倒下的人

戈德注视着那人在草坪不停呕吐,他中的感觉是,他的话说,“极度恐惧”。现在,或许是一次,灵长类动物楼危机的真正恐怖冲刷着他的全身。米尔顿·弗朗蒂格弯着腰,呼吸急促,透不气。他的呕吐渐渐平息,戈德扶他,他带室内,让他躺在一张沙。现在已经有两名雇员生病了——查维斯·普蒂在医院,正从脏病中恢复。米尔顿年岁已半百。尽管不抽烟,他是有慢的干咳。他一直在“黑泽尔顿”照料着猴子,与戈德共了不止二十五年。戈德非常了解人,且比较喜欢他。戈德浑身颤抖,难、害怕内疚织在一。或许我早该在星期就疏散幢楼。我是不是猴子的利益放在人类的利益了?

米尔顿面色苍白,全身战栗,精神虚弱,呈现肺气肿的症状。戈德他找一塑料桶。被咳嗽打断的呕吐的间隙,米尔顿穿着连衫裤离楼歉。他说己刚刚戴口罩,准备进入一间猴房,渐渐感胃一阵恶。或许是楼的腐烂气味使他呕,因他有像平常一定期清扫猴房。他感觉己快吐了,又找不一桶或者别的东西,且它是此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入目录+书签九一探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