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部

星期二,黄昏

间慢慢,队员的电池快耗尽了。他见日光正在消退,因走廊尽头的一些窗户正在渐渐变暗。杰瑞让部偶尔休息一。他神情漠、筋疲力尽坐在板,给注器填充药物。同,杰瑞挨询问他,试图评估疲劳的程度。“你吧?你累了吗?你吗?”

有人。

楼面的特遣队保持着与楼外面的吉恩间的无线电联系。吉恩给他提供了手提式短波收装置,工在一军频率波段。他有配普通的无线电话机,因他不希望任何人窃听谈话,特别是新闻媒体,者他的聊制磁带录音。似乎不有人窃听些收装置。

有一名士兵的衣服了些毛病,是一位名叫朗达·威廉斯的士。的鼓风机停止了运转,是的衣服渐渐变柔软,粘住了被汗水浸湿的刷手衣。与此同,感污染的空气正在身体四周蔓延。“我的空气正在变质。”朗达声喊。仍坚持着工。不离己的岗位。是的电池正在失效。现己的腰带有备电池。其他所有人已经启备电池了。

朗达关空气供应中断的报告引了一场动。杰瑞从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一探戈目录+书签糟糕的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