糟糕的一天

12月6日,星期三

的几昼夜,在军方的4级实验室,一位名叫托马斯·凯查克的科日夜忙碌着,努力研制一快速化验方法,测试血组织中的埃博拉病毒。他的化验方法终行通了,被称“快速免疫检测法”,执行相灵敏简单。凯查克化验了米尔顿·弗朗蒂格的尿血本,者曾经在草坪呕吐,今躺在费尔法克斯医院的隔离病房。结果,米尔顿的本显很干净,他的尿血埃博拉化验有反应。他像染了流感。是让人难理解的。埃博拉病毒什有在些伙身爆呢?

气转暖变晴,风向改变,从南边吹了。是进行规模“核武攻击”的二,就是星期三。军方的车队在班族的车辆洪流中抵达了雷斯顿,随即在猴舍面展部署。情进行更顺利了。早八点钟,各组已经始进入了。吉恩带了一盏泛光灯,安装在昏暗的走廊。

杰瑞首先进给猴子喂食。他阿蒙中士一巡视,检查每房间,处有死亡或者处晚期休克的猴子。他在一间休息室现了一些椅子,是它拖走廊,排列半圆形,士兵就够坐休息片刻,或者填充注器。间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内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