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毒

12月7日,星期四

清晨四点钟,南希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。是的哥哥从威奇托医院的一付费电话亭打的。哥哥说父亲快世了。“他的状况非常非常的糟糕,且不转了。”哥哥说。他的父亲力衰竭,医生询问人是否希望采取极端救生措施。南希是短暂思考了件,告诉的哥哥不做。父亲的体重降了九十磅,剩皮包骨了,且他处痛苦中,让人怜万分。

叫醒杰瑞,父亲很今世的消息告诉了他。知己必须赶回,是是否应该在今试图飞回呢?够在午赶威奇托,他概活着。或许与他进行最的别。决定不飞回。南希感,不在“雷斯顿危机”的关键刻离己的岗位,那是一次玩忽职守。

电话铃又响了。是南希的父亲从医院病房打的。“你回吗,南希?”他问。他的声音十分微弱,伴随着喘息。

“我是现在不离,爸爸。是我的职责。我正处在一场严重疾病爆的中央。”

“我理解。”他说。

“我在圣诞节您,爸爸。”

“我我撑不了那久了,但是,吧,你不知的。”

“我相信您的病转的。”

“我爱你,南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糟糕的一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