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否认,有极一批《魔戒》读者全不了解远古代的传说(些传说已经形式在《精灵宝钻》、《未完的传说》及《中洲历史》中版了),听说它文体陌生,晦涩难懂。因此,长久,我觉有充分的理由父“胡林的子女”传说所写的长版本故单行本的形式独立书表,做最少的编辑。鉴父身遗了部分内容有完,尤其在不歪曲或捏造的前提,让故情节连贯,有缺失或中断。

我认,倘若版胡林墨玟的儿子图林与女儿涅诺尔命运的故,那许就启一扇窗,透它,见生动鲜活、近在眼前,但在构思中却是历经漫长岁月流传的一幕,其背景设在一人不了解的中洲。那一幕的场景是蓝色山脉西那片已被淹的,树须年少曾经在那漫游;那一幕的故则讲述了图林·图伦拔的一生,从尔罗明、瑞亚斯纳国斯隆德,直布瑞希尔森林。

因此,本书主是类读者准备的—他许记希洛布的外皮坚不摧,“任何人类的力量不刺穿那丑陋的重重厚皮,纵使那钢铁的剑刃是由精灵或矮人打造,使剑的是贝伦或图林的手”,或记埃尔隆德曾在幽谷向弗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导言 远古时代的中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