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言 远古时代的中洲

在父目中,图林是一具有深刻意义的人物。他直接又直观的话体,功图林的童年、父母,及全人的生活描绘了一幅辛酸的图景:图林严肃、不苟言笑,有正义感与同情,些品质整故说至关重;他父亲胡林急、朗、乐观,他母亲墨玟则寡言、勇敢、高傲;在魔苟斯攻破安格班合围,图林生前那段岁月,人生活在尔罗明片寒冷的乡野,总是满怀忧惧。

但一切生在远古代,那是世界的一纪元,年代遥远无法象。《魔戒》书中有一段令人难忘的叙述,便传达了故回溯的光久远—在幽谷召的伟议,埃尔隆德提了三千年前精灵与人类的最联盟,及二纪元末索隆的溃败:

说,埃尔隆德沉默片刻,叹了口气:“他那灿烂鲜明的旗帜,我记忆犹新。此众的伟王侯与将领齐聚,让我回远古代的荣光与贝烈瑞安德的军;纵是那的人数与容姿,仍比不桑戈洛锥姆崩毁际—那精灵邪恶已永远终结,但实并非此。”

“你记?”弗罗震惊,将中所口。埃尔隆德向他转身,他不由结巴了:“我……我吉尔—加拉德的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