附录 一 三大传说的演变

早在很久前,些相互关联却又各独立的故就已经从维林诺及中洲维拉、精灵人类那漫长又复杂的历史中颖。父写完《失落的传说》就放弃了它,在数年有继续散文体的创,是始动笔写一首题《胡林子图林与恶龙格罗龙德》()的长诗,在一修订版本中改名“胡林的子女”。那是二十世纪二十年代初的,父在利兹任教。他写首诗采了古老的英语头韵格律(即《贝奥武甫》其他盎格鲁—撒克逊诗歌采的形式),将现代英语套严格的重音格式,及古代诗人遵循的“头韵”—父使技巧谓应手,从《贝奥特诺斯归乡记》()的戏剧话写给佩兰诺平野战阵亡者的悼歌,截不同的模式,他运。目前,头韵体《胡林的子女》是他格律写的诗中最长的一首,全诗超两千行。他构思的规模是此宏铺张,至在他放弃首诗,纵它已有两千行,故才写恶龙纳国斯隆德动攻击。在《失落的传说》中,故接仍有量情节,若按规模写,几千行才写完。此外有二版本,故写恶龙攻击纳国斯隆德就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家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