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一个可能伟大的中国导演 不能再让这帮人搞了

2006年,者汪晖、李陀、崔卫平,诗人西川、欧阳江河等人受贾樟柯邀汾阳。汪晖记,他在一座旧式礼堂中观《三峡人》,那保存着20世纪80年代的风貌,“提高警惕,保卫祖国”类的标语挂在墙,观众坐不太舒服的木制长条椅,放映现场回音嗡嗡响。

观影结束,者诗人却感很愉快,随在汾阳中举行的《读书》杂志座谈,李陀一次在公众场合表达整五代导演的彻底失望。“《三峡人》的现,不但满足了我的期待,甚至高我的期待——五代落,但中国电影不落,我在贾樟柯的现进步,又希望。”李陀说。

他试图更精确解释贾樟柯的风格,故乡现实主义,又或是深描现实主义。总言,贾的影片中“散着19世纪俄罗斯文的气息”,“那些史诗般的品将许的中、型人物带人面前”。

创“史诗”的人笑容温,貌不惊人。了推销《注定》,贾樟柯一月飞7国。他接连不断接受采访,疲惫不堪振精神,尽量选择一舒适的姿势坐在椅子。他脚穿着Gucci的鞋子,衣服则是刚刚从“例外”拿回的。他曾经该品牌的设计师拍摄纪录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这个电影足以把你打成右派目录+书签我们是不是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