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一个可能伟大的中国导演 我们是不是死了

《人物》其拍摄封面照片的那午,贾樟柯刚刚从广州参加完活动回北京。他先是在办公室给己在中央院带的研究生了堂课,课,他告诫生珍惜己的摄像机,就像田的农民必须珍惜锄头。他坐在已经搭的白色布景前,一手撑,眼睛眯缝着,半是造型,半是真疲倦。

有人提帮他点根烟,他有些犹豫,同意了,“果你需的话”。贾樟柯从三年级始抽烟,刀牌,现在他偶尔克制抽雪茄。“让我表现痞一点?”他笑,“我了30年克服状态,现在又演。”

从正式拍片,他就标榜理并非叛逆。政治商业的双重抑制,是让他更加确信游戏规则。

贾樟柯最初拍片所处的20世纪90年代,中国电影导演说相尴尬。1994年首部莱坞进口分账影片《亡命涯》登陆中国电影市场,此莱坞电影举进入中国市场,其标志件是1998年《铁达尼号》在中国映,江泽民表讲话称:“我不资本主义就有思流的东西。最近演一部叫《铁达尼号》……部片子金钱与爱情的关系,贫与富的关系,在危难中每一人的表现描绘淋漓尽致。新中国立前,我在海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能再让这帮人搞了目录+书签我要他把嘴闭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