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、这不是一个理想完全溃败的时代 谈审查体制

数人就是在的庭教育氛围长存活,它是我人物的格,不是审查决定我人物的格。

P:像《注定》的题材,你始不担在电影审查尺度遇一定的问题?

J:是我最不担的。我觉文艺品的最价值一定是反思本身,是推动人类文明的东西,我从不怀疑我的品有什社负面功,我觉反思的品才推动国的变革。

P:但反思很候是不受欢迎的。

J:我不站在管理者的角度考虑问题,不是艺术的逻辑。另外一方面,在新闻层面,我觉中国的媒体报尺度是在扩展的,那新闻层面,什电影不呢?我觉是不合理的。不是我不合理,是电影的理解管控本身有问题。

P:所你觉电影方面的管控比新闻更严格一些,是吗?

J:象中是的。(笑)我在戛纳就强调,我不认有任何的问题,所我就拍,我不认有任何的问题,我就送审。我些导演中国电影环境的拓宽的努力,从20世纪80年代就始了。我觉讨论很重,创造更重。果讨论我说我非常希望有更宽松的空间,但是在创造,我又己包裹,我觉是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、解读《天注定》目录+书签谈同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