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、这不是一个理想完全溃败的时代 谈创作

我人永远有一答案,但是答案我不放在我的电影,因我觉它干扰电影的分享。

P:你拍摄的电影绝数是现实主义题材,很少拍其他类型的电影。

J:我觉那些电影面有现实主义,但是那些电影最的一特点是,导演跟观众建立的互动关系的契约是不一的。在商业电影,比较的是一服务型的契约,契约关系是共同娱乐,是满足观众比说笑的需求,幽默的需求,某一调侃、某一感受的需求,它制造符合需求的产品,满足需求。

P:你什有选择的契约?

J:从我的格说,我的电影呈现给人的是的愉悦感,愉悦感不是游戏的愉悦,是精神分享的愉悦。在我的阅读观影程中,获无数次的愉悦,愉悦在我读陀思妥耶夫斯基的说,在读阿赫玛托娃的诗,在塔夫斯基的电影,在费尼的电影,在一类型的品,我分享了愉悦,我觉它是一我所理解的精神分享的快感。

P:你愿意跟他一的人?

J:我愿意提供同的工结果。

P:有一判断,你拍的电影,票房注定不太高,你认同吗?

J:我不爱绝的话说。一民族,一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谈同行目录+书签谈家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