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

車子一進門,就見一個二十三四歲的女人,叫一聲:「洪老爺!」不等洪昇答話,便又說:「您老請屋裏坐,行李有我招呼。」接著便指揮車式卸行李:「老侯,鋪蓋送北屋。那是書箱,卸在南屋,南屋是書房。」

車子是聚班的,車式很聽話,怎麼說怎麼。片刻間,行李卸完。王狗子坐著另一輛車趕了,同車的還有李孚青。

「玉英!」王狗子問說,「見了洪老爺沒有?」

「見過了。」

「喔,」洪昇急忙搭腔,「原來這位就是玉姑娘!」

「叫玉英了。」王狗子又說,「這是李少爺。」

玉英叫一聲:「李少爺。」後向王狗子說:「二叔,您先陪洪老爺跟李少爺在南屋坐,我洪老爺住的屋子先收拾來。」

「,!」王狗子說,「北屋三間,您跟蘇州來的那位徐老爺,各住一間,堂屋開飯,南屋您書房,我讓他們打通了做書房,拍曲方便。您老這麼安排,行不行?」

「、!很妥當。」

「洪老爺,」玉英問,「您老的臥房,喜歡亮一點,還是暗一點?」

「睡覺暗一點的。」

「那就西面那一間。請南屋坐,我馬送茶來。」

「這位,」李孚青指著玉英的背影問,「是你姪女兒?」

「是的。」

「幹!」李孚青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