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輯.沉痛出擊 .臭鞋大陣.

其他國所沒有,唯獨台灣特有的,就是「臭鞋陣」,不管誰,攻破臭鞋陣,才登堂入室。樓梯後,一眼見的就是每門口,堆滿了臭鞋。我說臭鞋,是觀感的,既不一一拿來放鼻子,當不敢一竿子打落一船鞋,說每一隻臭不聞。但果說它奇香,應該查無佐證。

每門口堆臭鞋,實在是二十世紀十奇觀一,有新鞋焉,有舊鞋焉,有男鞋焉,有女鞋焉,有人的鞋焉,有兒童的鞋焉,有高跟的鞋焉,有低跟的鞋焉,有不高不低跟的鞋焉,有前面漏孔的鞋焉,有後面漏孔的鞋焉,有左右漏孔的鞋焉,有像被老鼠咬過處漏孔的鞋焉,有類似柏楊先生穿的一百元一雙的賤鞋焉,有類似台灣省議員陳義秋先生穿的四千九百元一雙的闊鞋焉(陳義秋先生還有價值四百五十元的闊頭,那屬另一敬範圍,裡有數,不必細表)。群鞋畢集,蔚為奇觀。

這些臭鞋所布的臭鞋陣,跟契丹帝國蕭佐先生在三關口布的門陣一樣,暗伏奇門遁甲,詭秘莫測。於是有的鞋仰面朝,有的鞋匍匐在,有的鞋花開並蒂,有的鞋各奔東西,有的鞋張眉怒目,有的鞋委屈萬狀,有的鞋鞋相迭,有的則守在樓梯口,形現代化的絆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.炫耀小腳.目录+书签.為別人想一想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