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輯.沉痛出擊 .為別人想一想.

在中國,拚命己,視別人無物的現象,驢毛。對方果竟膽敢證明他存在,且有獨立的人格,麻煩就啦,者吵嘴,者打架,再則一頂帽子罩來,不是說你題,就是說你惹生非;不是說你不知安份守己,就是說你不知溫柔敦厚,亂發牢騷亂罵人。亂發牢騷亂罵人者,一一在卷宗裡,後果堪哀。

柏楊先生安居汽車間中,將近十月,頭頂,是富貴,就在二樓陽台的欄杆外邊,屋主支鐵架,在面放了一排盆景。盆景賞悅目,當妙不言。但該屋主每澆水兩次,且每次澆淋漓盡致。有一次,酷日當空,柏老在門前買了一碗豆花,蹲在那裡正吃勁,忽雨傾盆,傾了我一頭一臉,剛吃了半碗的豆花,蕩蕩乎變滿碗,裡詫曰:「這是何方神聖,賜這種宋江式的及時雨。」抬頭一,原來源在澆花,屋主老爺已經龜縮在案,不見蹤影。我本來聲開罵的,怕罵了挨揍,就沒有罵。又樓找該傢伙理論,裡一,我這個三無牌恐怕不是對手,罷。於是不久我就練就一種三級跳的奇功,他閣手提噴壺,拋頭露面,我就一躍入,或一躍,身滴水不沾。

這種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.臭鞋大陣.目录+书签.不會笑的動物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