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世开端的织丰时代和中世终末的战国时代 六章 平安乐土

势造英雄,百余年的战国乱世中,全日本六十六国,豪强林立,仅称“战国名”的便不二百。强兼弱,并,了晚期,逐渐缩减不足百势力,就给织田信长芟夷群雄、一统日本,奠定了坚实的基础……

最的长筱

武田信玄病殁,秘不丧,外宣称重病退隐,传位给孙子竹王丸,竹王丸年纪尚幼,便准其父诹访四郎胜赖归宗,担任见。传说信玄临终嘱咐胜赖,将己的死讯密不,同三年内不外侵攻,免穷兵黩武,人所趁。但是年轻气盛的胜赖父亲的遗言耳旁风,掌权依旧屡屡兴兵西进,正二年(公元1574年)二月,经岩村口杀入浓,攻克了明智城,六月又攻陷德川氏辖的高神城。

正三年(公元1575年)四月,武田胜赖亲统率军南,准备兵攻打三河,完父亲信玄洛的遗愿。一万五千军浓岩村口,二十一日进入三河国,进包围了有五百守军的长筱城。

捉襟见肘的德川康再度向织田信长求救——次,信长终腾手,帮助一向恭顺的盟友了。五月十四日,织田信长、信忠父子统率三万军进入三河国,至冈崎城。此在长筱方面,武田军已经攻入三丸,并尝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章 信长包围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