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一 嘉柏的新老板

阳春三月, 万物复苏。

三月末,江星港股IPO公布最终定价16港元, 依此定价, 江星的市估值约500亿元, 达了市前估值区间的限。

四月初, 江星港所正式敲钟, 江星一跃跻身全球国产品牌科技股IPO前十。

周琪盘着腿, 边啃苹果边江星市的新闻回放。

周琪年九月份始, 就了南城换生,期一年。

南城星城在衣食住行各方面很相似,很快便适应了边的环境, 很快融入宿舍生活,嬉笑打闹,与在星无异。

见一副认真模, 刚洗完衣服回寝的室友奇,凑了眼。

金融新闻。

室友很快便了兴趣, 随口问了句, “周琪, 不你感兴趣呢,不人谁啊,像有点帅。”

周琪目不转睛盯着电脑屏幕, 情说话, 挥了挥手, 将人挥。

明明是理科生, 儿脑袋冒了一长串零,愣是算不清底有少。

新闻视频回顾了江星市前的招股书,市股权稀释,江彻占股29.3%,比陈星宇少4.1%。

周琪吃苹果的动顿了顿,在那一瞬间,忽感受了什叫做贫穷使人质壁分离,及什叫做贫穷限制了人的象力。

原本就知位准姐夫有钱,是不是太有钱了?

不是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十五章 结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