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二 甜蜜的小日常

江彻不声不响名投资公司精诚资本收购嘉柏, 虽有, 给周尤一惊喜, 但不是全凭恋爱脑豪掷千金博老婆一笑。

国内公关公司冒头的并不, 嘉柏算是一, 且积累了些许名气。从长远, 有一定的投资价值。

再者, 控一公关公司,相在某程度掌握了丰富的媒体资源, 江星的展有利无害。

江彻嘉柏的幕老板,江星的公关活动是由嘉柏负责。

不周尤现在升任AD, 不再具体又直接负责项目的务。

现在江星那边由E接,嘉柏内部换血重组完毕,E走马任,一件负责的情, 就是江星市的答谢酒。

因男尚杂志《零度》有深度合, 江星次的答谢酒将《零度》一年一次的慈善晚宴一举行。

三方合,E最近忙焦头烂额。

周尤倒乐轻松, 除了一些需拿主意签字的情, 具体的沟通安排一概不管。

E一始找帮忙,面懒找了。

在最方案, 执行算不错。

酒晚举行, 周尤陪同江彻席。

不知该算巧合是该算冤路窄, 两人入场便碰了许久不见的苏盈。

江彻淡淡皱眉, 随口问了句:“怎了?”

“我边请, 应该是杂志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一 嘉柏的新老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