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三 去沙漠看星星

距离婚期有半年, 周尤蜜月挪威极光就已非常期待。

万万, 借着办工签证的机, 江彻提前给准备了一惊喜——带撒哈拉沙漠星星。

撒哈拉冬冷夏热,条件恶劣, 非挑合适的间, 三月五月勉强算舒适。

因刚顺路,江彻安排了两在迪拜停留。

落迪拜机场,长途飞行的疲惫忽消散, 着满目既陌生又熟悉的景象, 周尤握住江彻的手, 有一重游故的奇妙欢欣。

江在棕榈岛有度假别墅,两人停两, 江彻说懒折腾,直接在酒店住算了, 周尤同意。

完全料,江彻十分恶趣味已经提前订两人初酒乱的那间房。

虽迪拜已经是两年前的了,但走进那间房, 周尤是忍不住脸红跳。

“你记不记,你就在床头柜, 给我留了一张便笺,哦,了, 特别方留了十张人民币。”

周尤在他身踢他一脚, “江彻你烦!”

江彻低头, 又指着板,“了,你在儿落U盘。”

说,他捏住周尤巴,角似笑非笑扬着,问:“希望我喜欢的人…一生平安快乐,我那是一次人正儿八经留遗言呢,你说说,希望谁平安快乐?”

周尤羞愤。

现在己做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二 甜蜜的小日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