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四 醋坛子的日常

江彻周尤的婚礼在九月期举行, 不算盛, 但很温馨。

已经了年少幻向全世界宣告己爱情圆满的年纪,繁琐的、纯粹展现给别人的仪式,精简又再精简了。

最留存周尤脑海的, 是从鲜花拱门踏,走至江彻面前,宣誓,两人互的那声“我愿意”。

明明是很简单的三字, 却在那一瞬间莫名相信,两人的一生, 因三字的承诺缠在一, 直生命尽头。

周尤在少女期一些偶像剧,同给分享几本言情说。未, 曾充满不切实际的幻。

是日子一长, 未的规划期盼愈愈趋近现实。

从非漫画走的王子不嫁,标准慢慢降低是高富帅、一一意、有别墅飞机敞篷跑车就。

再, 未伴侣的标准就变了爱的男人。

等毕业,择偶标准已经务实了安稳踏实的经济适男。

虽标准在降低, 但周尤未一直怀有热情, 曾幻的婚姻生活概是:

早床, 两人一运动锻炼身体, 一吃早餐, 一门班, 晚回聊聊工, 电影。

周末像年轻情侣一穿着情侣装门逛一逛,或是商场,或是公园,又或是书店。

黄昏买菜回,做一顿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三 去沙漠看星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