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五 舟宝的万千宠爱

怀孕的十月, 周尤非常辛苦,虽补了不少, 但除了肚子显怀,人并有怎长胖,反显清减。

临生产,周尤更是整夜整夜睁着眼, 怎睡不着, 做什提不兴致。

不容易有点电视的|望,一打恰巧碰男主妈妈难产,生男主撒手人寰, 满屏嚎哭, 情一子就降了谷底。

生产恐惧伴随的敏感思被无限放,那月份了才渐渐平复的情绪免不了再波澜。

虽白努力不在江彻面前表现己的异, 是神经质, 深更半夜悄悄从床爬, 躲在书房写遗书。

了生产那, 周尤神经绷很紧。

江彻故轻松, 在宽慰周尤前言不搭语, 暴露了他紧张的情绪。

“江彻,我怕, 我是死了怎办,你喜欢别人吗?”

在待产病房, 周尤拽着江彻的衣袖, 声问, 特别怜,手紧张抖。

“不的,是生宝宝,不有的,很快很快,我向你保证。”

周尤脸色苍白,“果我死掉了,你晚一点再娶别人不,你替我照顾周琪。”

江彻见紧张度,捧着的脸,认真说:“宝宝,你听我说,不有的,不己吓己,万一真像你说的了,我就陪你。”

许是最一句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四 醋坛子的日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