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六 这一生的鲜衣怒马,希望都能与你分享

姜丝粥宝宝两岁半的候才口说话,此前偶尔蹦一两音节。

周尤嘴不说, 却很着急, 医生几次, 说什问题。

嘉柏有不少同已经结婚生子,周尤人闲聊,听同说现在幼儿园竞争激烈。

带孩报名的候, 别人孩三岁就认识百千汉字, 拿什儿童识字赛的一等奖。

更有甚者, 两岁半就背唐诗宋词,中英双语张嘴就。

周尤听了更是郁结。

江彻倒是, “你急什, 候不是有句俗语叫, 晚说话的孩比较聪明。”

“那你几岁才说话?”

江彻仔细了, “听我妈说,像不一岁。”

周尤气死了,随手抄桌的橘子就往他脸扔。

见周尤朝江彻扔东西, 舟宝很护短, 圈腿坐在毯,胖乎白嫩的手朝江彻的方向张着, 眼睛闪亮亮的,嘴咿咿呀呀, “爸爸!爸爸!叭!”

江彻轻轻松松接橘子, 随手剥, 己吃了一瓣, 塞给周尤一瓣,又身抱舟宝,给他喂了一瓣。

,江彻随口一说,倒了真。

两岁半,舟宝终始往外蹦短句了。

先周尤江彻听不懂,不知他在神神叨叨念些什,跟着他一动画片才恍悟,原他说的是动画片的台词。

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五 舟宝的万千宠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