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

很久前,我曾写两部日记,一部聚义厅,一部忠义堂,本娱乐己,却意外了观众,是不停被追问,啥写三部,我本意两部止,但问了,中就有了压力,既喜欢,那就继续吧!

从年初动笔,延宕至今,仍未完稿,非我不努力,实在是写有些艰难,前无牵无挂,信马由缰,指点人物全凭一己恶,酣畅笔,痛快!现在则兼顾的感受,了一层顾虑,常犹豫:写不有人不喜欢?不挨板砖?凡三思笔,写写停停,停停写写,始终找不创的快感,就有些懈怠。

随着间推移,问的人少了,中压力就随渐消,窃放弃,是就像顾头不顾腚的鸵鸟,埋首书中,我逃避。虽夜深人静耳边总响李逵的声音,嘿,哥儿,我活着,善始善终啊!中虽愧疚万分,醒却一切故!

但树静风不止,隔三岔五就有友人跳面前质问,三部写咋了?我诺诺无言,惶恐无,友人谆谆告诫,快点写,我等了半年,村头厕所纸啦……

我决定无论何写完,我不等七老八十躺在病榻奄奄一息,朋友风尘仆仆我,南海北胡侃一通,依依惜别际突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梁山群像目录+书签我是一个强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