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第一篇 曹正上山

曹正,外号操刀鬼,因刀法纯熟,又称曹一刀。封府人氏,祖三代是刀口讨生活:杀猪!他爷爷是杀猪的,父亲是杀猪的,不意外的话,他继承祖业继续杀猪。但曹正从志向远,一侠,快意恩仇的江湖生活,此他不辞别,千赴梁山。

梁山脚有一镇,聚义镇,镇有一客栈,梁山客栈,是梁山必经路。孙二娘在那掌柜,明做生意,暗接待四方豪杰。

曹正夜住晓行,风餐露宿,历经千辛万苦,终了梁山脚。孙二娘正在打算盘,曹正不识路径,遂前问路,孙二娘他口音不似本人,问:“客官是一次梁山吧!”

曹正说话声气:“废话,二次谁问路啊?”

孙二娘见识广,不气恼,笑吟吟说:“哟!子不高,嗓门倒挺!”

曹正平日跟畜生打了,脑有些生锈,直口快:“平日跟猪说话习惯了。”

孙二娘不悦,两手叉腰:“你骂谁猪哪?”

曹正满不在乎:“你别朝我吼,我说你,猪在案板比你凶了。”

孙二娘:“你啥意思?你……你拿我跟猪比?”

曹正:“你哪跟猪比啊,猪比你凶了。”

孙二娘:“你……你……你……”

曹正:“掌柜的,我就问路,你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走到尽头的兄弟目录+书签第二篇 鲍旭一心当英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