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第二篇 鲍旭一心当英雄

鲍旭生鲁莽,不通文墨,虽念几年塾,却毫无长进,连己名字不写,但他却有着狭义肠,立志英雄,劫富济贫,救万民水火。鲍旭离乡,四处闯荡,主持了不少公。曾路一村落,一恶霸欺负五岁男孩,路见不平,前“啪”“啪”扇了恶霸两巴掌,最被一中年男子拿着锄头狂追了八公,鞋子跑丢了,最被逮回村。

众村民七嘴八舌数落他,厮兀嘴硬:“我主持公,我铲除恶霸,我行侠仗义。”

众人:“你见七岁的恶霸吗?”

鲍旭说不众人,喊:“孩子的父亲哪?我帮了你儿子你该说句公话吧!”

中年男子:“我就是!”

鲍旭愣:“我帮你儿子你玩命追我,你有良吗?你脑子被门板挤了啊?”

中年男子:“你打的那是我儿子!”

……

有一次,路遇一农夫欺负一妙龄少妇,他侠义爆棚,又主持公,不分青红皂白,一通王八拳,将农夫打全身骨折,少妇不但未谢恩,反抓住他一通撕扯,他衣服扯烂了,脸被抓花脸。鲍旭喊:“我救你,何恩将仇报。”女子骂:“我相公吵架管你屁。”鲍旭落荒逃。

一日,路二龙山,肚子饿咕咕叫,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篇 曹正上山目录+书签第三篇 吴用街头卖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