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第三篇 吴用街头卖艺

吴读塾,虽取什功名,但是处处文化人居,处吟诗卖弄风情,平日又不务耕织,坐吃山空,实在揭不锅了就给人卜卦算命糊弄口饭吃,从了梁山坐了头领再干等勾。

有一次,吴一人山名府公干,走半路被偷偷了盘缠,身无分文,一分钱难倒英雄汉,哪怕冲的本,满腹的才华,钱吃饭是无奈何,万般无奈又干了算卦的勾。

他在闹市边摆了摊位,立幌子:算算算往生,测命测测福祸吉凶,横幅:包你满意。

一女子前算卦,手掌递给他,吴翻覆了半晌,又搓又摸,女子有些不解:“先生你是何算法?怎跟别的先生不一?”

吴:“传秘籍,独创一派,百测百中!”

女子:“那什有?”

吴:“皮肤挺!”

女子:“嗯?”

吴:“噢!不知施主算什?”

女子:“算一姻缘!”

吴略一沉吟,叹口气,不住摇头,女子有些惊慌,忙问:“先生什了,但说无妨!”

吴:“施主掌纹奇特,龙蛇游走,杂乱无章,在相叫煞孤掌,无人敢娶,注定一辈子孤独终老,幸遇我,拿一两银子,我帮你改命,立马就走桃花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篇 鲍旭一心当英雄目录+书签第四篇 朱武落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