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第五篇 杨志申冤

杨志本是三代将门,武侯杨令公孙,本有的前程,但因失落花石纲被夺了官职,流落街头,毕竟祖宗名气再吹牛管,但却不拿饭吃,万般无奈拿祖传宝刀变卖,在闹市卖刀受泼皮牛二羞辱,一气失手将他杀死。

杨志吃了的官司,受了不少冤屈,被刺配充军。幸老皇帝归,新皇帝登基,朝廷赦,清理冤狱。杨志寻思己在赦列,偷偷跑回名府申冤。

名府门外左手五十步一空桌,面放牌子:申冤!面几十人在排队,杨志人不,估计很快就轮己。

排在一位的是一妇女,带着一三四岁的孩子,杨志有些奇怪,就前搭讪:“姐,您申冤?”

妇女:“啊!”

杨志:“姐有何冤情?”

妇女:“我被一流氓强奸了。”

杨志打量妇女,青面獠牙,虎背熊腰,面目狰狞,嘀咕:“口味太重了吧?”

妇女不悦:“嘀咕啥哪?”

杨志:“啥,我是说真是的冤情,不……似乎……必带着孩子吧?”

妇女:“是证人。”

杨志惊:“证人?禽兽!竟着孩子的面强奸妇女,简直禽兽不!”

妇女:“说啥哪?是强奸犯的孩子,铁证山,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篇 朱武落榜目录+书签第六篇 李福与李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