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第九篇 焦挺逛江州

一日,燕青封府公干,焦挺在山待久了,闷无聊,非一山,他情鲁莽,的生意外,燕青本不带他,但经不住软磨硬泡,带着他随身伴,但是约法三章,山焦挺就装哑巴,不许说话,因他口就闯祸,焦挺一一答应。

两人一路游山玩水,夜住晓行,不日了封,封府乃宋朝一繁华所在,三瓦两舍,殿台楼阁,真是有说不尽的处,燕青公干,临走前再三叮嘱焦挺切莫乱闯,实在忍不住随便逛逛,但是千万不口说话,焦挺一口应承。

傍晚分,外面集市人流渐,吆五喝六,熙熙攘攘,很是热闹,焦挺一忍不住,走耍。

路边一卖切糕的,焦挺一口馋,尝尝鲜,寻思问问少钱一块,但他燕青的告诫,不敢口说话,就手比比画画,贩举一根指头,焦挺一琢磨,一文钱,不算贵,就了一块,贩给他包,口惊人:“一两银子。”

焦挺正待怒,贩一挽袖子,明晃晃的菜刀往案板一剁,焦挺明白了,他是明着被人黑了,气骂娘,但转念一,算了,不忍乱谋,是在封,捕快极,若生端估计就不了城了,忍气吞声掏了一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篇 张媒婆妙语论女人目录+书签第十篇 关胜请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