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第十篇 关胜请客

关胜,据说是关二爷人,武艺超群,使一口青龙偃月刀,坐一匹赤兔马,有万夫不勇,更难的是熟读史书,谓文武,但此人才却在浦东一巡检,是不入流的微末官。

关胜很是郁闷,身边有门路的,平步青云,有的已坐节度使,稍微活泛的,已经高升,最不济的是提辖,他年不惑,仍原踏步,羞惭,常感叹伯乐难寻。

他有一故友,宣赞,曾一同窗,一扛枪,关系铁很,宣赞本门路,却因偶机连珠箭赢了番将,赢王爷赏识,被招郡马,一子就坐兵马保义使。关胜有羡慕的分,机缘遇不求,不是谁有的运气。

一日,关胜找宣赞聊,怨艾,语中颇有不平气。宣赞今非昔比,几年在郡王府见识广,很门,指点他说:“今朝廷法度,高升,一则有门路,二则走动,三则有军功,你虽说是关二爷人,你门路升管,升官丝毫不顶啊,你平日清高,不肯州府走动,了关键刻谁肯提携你?”

关胜:“你让我州府走门送礼?再休提,羞煞先人,污了祖宗清名。”

宣赞:“啥丢人的,你不走动,凭啥让人提携你?”

关胜:“凭啥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篇 焦挺逛江州目录+书签第十一篇 白胜的奋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