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原的番外

钟原英俊有才的帅哥一枚,受不少女生的追逐,他却万花丛中的一棵树一般,受人仰望,却始终无动衷。

直那根木头的现。

有候他己觉奇怪,什有那人围攻的候他无动衷,遇的候却陷进一不拔。

就仿佛他一直在等,等。

两人的一次见面并不愉快,甚至有些诡异。初那女生顶着光头篮球幼儿皮球拍着玩(木头:其实我在练球>_久,换的一点反应。

,在陆子键一,就走错了房间。钟原吓了一跳,敲醒,却又犹豫了。

气着钟原。有候气急了,他真的掐死伙,是……他宁愿掐死己,舍不动他的木头。

帮一。理由并不难找,正他约了最近缠他缠太紧的几女生,“话面说清楚”。

那候故意篮球打他,他装无辜,“抱歉,手滑。”

是他说的一句话。

,笑着陆子键做了我介绍。钟原似乎明白了点什,是报复?挑衅?因陆子键?

吧,钟原虽不喜欢惹是生非,是有人惹己头,他不眼一说不。沐尔是吧?投篮赛是吧?

令他意不的是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十五章 结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