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二和路人甲的番外

二与路人甲勾搭一,路人甲曾次强烈建议俩人顺便结婚证领了,此二由的名义严重抗议。路人甲虽不敢强迫,但是他有一像他的智商一优良的习惯:执着并且啰嗦。

是,在某次路人甲又无比幽怨碎碎念着结婚的身健康的各处,二一怒便他扑倒,攻。

激情,路人甲赤着身体抬着腿在二腰蹭,一边蹭一边笑眯眯说:“我是你的人了。”

二翻着白眼,很一脚他踹床。惜此就有的力气——现在三木头曾经说的“JJ倒刺说”的信度表示有信。

,招人计虽始的候有点惨烈,不收了明显的效:路人甲此很长一段间,领证一词闭嘴,取代的是骁勇的实际行动。

……

同居,路人甲现了二那筐的缺点。不做饭就算了,反正楼就有饭馆;喜欢他写被男人压倒的受就算了,反正现实是他压倒的;又馋又懒无所谓,反正他就是庭妇男的命,伺候一辈子他认了……最让他受不了的是,姑娘似乎太虚拟世界回了,整不是网络说就是在游戏砍砍杀杀,导致的直接结果是,的男人,他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钟原的番外目录+书签木头和钟原的番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