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章

陆笙带着点乔晚晚的疑惑,打完了比赛,最顺利晋级。

赛安排了一次布。在布,乔晚晚抛了一重磅炸弹。

“我退役了。”说。

什新旧抗衡,什一姐争,在句话面前,直接就灰飞烟灭了。

记者一子炸了锅,纷纷问什。是因伤病是因输球,是由今年绩色、团队入不敷……一瞬间众人有了很猜测。

“不是,”乔晚晚摇头,“是因,我……有点迷茫。”

所有人错愕着。包括陆笙。

“很难置信吗?”苦笑着,说,“我打了二十年网球,但是突有一,我找不打球的意义了。曾经我渴望胜利,渴望冠军。现在,一切我失了诱惑力。我不知我什打球了,真的不知。”

现场一阵沉默。

因乔晚晚突宣布退役,新闻布笼罩一层云。陆笙觉有点惆怅,南风一同走场,问他,“你说,什呢?”

南风反问,“果乔晚晚今年打进了满贯的决赛,你觉,是否选择退役?”

陆笙怔了一,继摇头,“不。”

南风便再说话。

陆笙问,“你的意思是,退役是因绩不?”

“我的意思是,许情,必寻求意义。假一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百二十章 中网进行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