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往事

陆维维从就长。

人的貌分很,有人温婉,有人端庄,有人柔弱。陆维维的,偏偏是最不受待见最受嫉妒的那。

——妩媚又夺目,特别接近狐狸精的那一款。

漂亮的女孩子喜欢尚,陆维维高中的候,打扮特别特别新潮,卷,黑墨镜,蝙蝠衫,收脚牛仔裤,走在街,男女老少的目光往身飘。

啧啧啧,打扮,一就不是正经姑娘。

的话不知听少遍。

陆维维有点难,难不是因别人轻易举“”攻击人,是因,他不懂。

有人懂!

校老师同怪异的目光打量,竟有人背传勾引数老师的谣言,至那期不敢数老师说话。有一次,校外几混混勾搭,陆维维认不认识他,结果教导处主任骂混混,倒是揪批评一顿。

总果姑娘不正经的男人有牵扯,那首先被讨伐的肯定是姑娘。

陆维维就觉周围的人有点不理喻。

哦,包括爸妈。

爸爸妈妈是国企工人,低调本分,长勉强算中姿,料生一人间妖孽。爸爸有脏病,陆维维面不敢他顶嘴,背我行我素该做什做什。妈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