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知遥番外一

徐知遥永远不忘记他陆笙初二的那暑假。那年暑假,南教练特别忙,部分候,徐知遥陆笙的训练内容是体育馆打球。什体育馆呢?因在体育馆打球的人很,他借此机不同的人切磋。

徐知遥是熟,了几次体育馆,那边的工人员像认识他了。他一不收获了一批少女的粉丝。陆笙无法理解他是怎做的。就连他超市买冰镇西瓜,收银的叔他眉眼几。有一次,徐知遥调了冰镇西瓜,抱收银台,收银叔见有他一人,便打趣:“你的媳妇怎呀?”话刚说完,他就从货架面探脑袋的陆笙。收银叔不知有有听话,他有点尴尬,兀镇定着陆笙,问:“怎了?”

陆笙举了一手中的一瓶运动饮料,问:“请问怎有标价呀?”

“那,五块钱。”

“哦,贵哦。”放了饮料。

其实那饮料有什特别处,就是。体是淡粉色半透明的、徐知遥见陆笙喜欢,便说,“拿一瓶呗。”

“不了。”

“拿吧,你喝意料,我就吃点西瓜啦,哈哈哈!”

陆笙:“……”货待问题的角度永远那独特。

最陆笙是拿了饮料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蓝衫和乔风的番外目录+书签徐知遥番外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