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知遥番外二

徐知遥有点寂寞。

他觉,有人懂他。

哪怕是他最亲的师妹,不理解他。他总感觉,在所有人的眼中,他搞那数建模的研究是一兴,类似他一兴打两局游戏。

虽那确实是他一兴。但是他越探索越入迷。数网球结合,仿佛在漆黑的夜路点了一盏灯,虽不太亮,往他脚照方寸距离,但,那是灯啊!

陆笙他徐知遥不久就儿抛一边,却料,不久,他不仅放弃,找回一帮手。

安怡,女,21岁,清华数系本科在读。

姑娘子不高,瘦瘦的,鼻梁架眼镜,几乎盖住半张脸,型很另类,是男生不见的锅盖头。

徐知遥安怡带南风面前,说,“南教练,是我请的助手,不住我?”

南风挺奇的,问了问安怡的履历,听说孩子在呢,他啼笑皆非,:“徐知遥你己走火入魔我不管,不耽误别的同课。”

安怡:“南教练您放,我已经办了休。”

南风:“……”很,兔崽子已经人姑娘忽悠休了!

徐知遥见南风他,他连忙解释:“教练!安怡是愿的!”

安怡力点头附,那子怎像是被传销集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徐知遥番外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