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二 一个皇后的自我修养

林芳洲就知,就知!

那些不甘寂寞的读书人始编排了,说不那不,朝臣颇有微词,专门写了奏章,说有失国体类的,总言一句话:林芳洲不是一合格的皇。

怀孕待产,倒人敢说什,概是体谅一孕妇的不容易。等已人母,有一次憋实在无聊,就扮了男装宫玩——不就玩一次,又有伤害理,顿就有人不满意了!

云微明压着奏章,让知。世间有不透风的墙,终究是知了。

“些人,管真宽。”林芳洲脸有些挂不住,气呼呼云微明说。

“说的是呢,”云微明连声符合,“我的,轮不他指指点点——不管己的宅吧!妻妾在宅斗乌眼鸡,有脸说我。”

“纳妾就是不,不知他怎的。”

“!你我就从不选妃。”

其实有许人劝云微明选妃,像全的人特别关皇帝陛的宫充盈与否。云微明选择他的话做放屁,忍一的臭味就,不必放在。

并且,“敢勾引官就杖毙”的话不知怎的流传了。宫那些宫女本就官圣人充满敬畏,再听话,怕死,尽量避免在官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一 成婚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