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三 皇长子成长日记

林芳洲养胎那些比较无聊,所有人觉比琉璃盏脆弱,生怕磕了碰了,导致什做的,闲长毛。总算养足了月份,一朝分娩,是儿子。

的生产是很顺利的,并有传说中那疼。刚生完,云微明不顾别人阻止,闯了进。

林芳洲他的眼圈红红的,有力气嘲笑他呢:“你你那点息。”

他不一言,紧紧握着的手,低头亲。

啪嗒——林芳洲感觉有水滴落在己额头,滚烫。

那一刻就觉己厉害。世有元宝做不的,唯有生孩一项,亲阵,哈哈……

“我厉害吧?”问元宝。

他被逗笑了,温柔的目光落在汗湿未褪的脸庞,低声答:“特别,特别厉害。”

士给测八字的候说,此子颖悟聪慧,智者乐水,慧极必伤,该给他取稳的名儿,压一压。

云微明尚士完全有信任感,奈何林芳洲有点信了,就给儿子取了名叫“石头”。

孩子刚生一般不丑——几乎是丑的。等长几月,长了,就了。石头渐渐的越长越水灵,粉粉嫩嫩的像是一捧几乎掐水的荷花苞,一双眼睛又黑又亮,分外有神。合宫——连哈巴狗猫头鹰算进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二 一个皇后的自我修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