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结局

两月假期匆匆,程思眠返回了国。

几月,ev的游戏正式线,游戏官微了游戏主人物的九张图,并且@橙,就是红的漫画者程思眠同。

程思眠是“橙”件是查易观透露给术部的,程思眠着件什瞒的,是就认了,但认了的果有点。

因前跟粉丝说,《他说》部漫画是己原型的,的漫画中,将主人公回国进入男主公司的梗画了。

是乎……现在网莫名其妙传的很躁动。ev总裁漫画者“橙”的萌年龄差萌翻的日常突受瞩目。

责编果果乐悠悠的说,本书卖的空前的。

但程思眠有点不意思了,现在太人在网奇男主角“苏衍”底是怎的人,底长啥……不知不苏显言造困扰。

是在了热搜的某一,程思眠打了越洋电话跟苏显言歉。不苏显言似乎一点所谓有,他很平静的问,什候书……

,程思眠仔细了。是,ev现在的主理人不是苏显言,各露面的活动是查易观在做,所有一张苏显言ev总裁现的照片是很艰难的。且苏显言身苏氏的Boss,不是己愿意境的话怎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六章 晚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