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一

苏显言程思眠在婚一年生了苏沉邺,程思眠给苏沉邺取了响的名,。原因一,少爷生挺重,据医生说在一众同的孩子中是最胖的。原因二,程思眠爱吃……名,是苏沉邺长最讳莫深的一件。他一直觉有不靠谱的妈才取不靠谱的名字,但是话他就,果敢说,不知被他爸怎揍。

但,在他不回忆的名字生涯中,唯一安慰的是,他的名是太爷爷一手操办的,正经的很。

程思眠在怀着孩子蒋云岚特从国回照顾,蒋云岚经常摸着的肚子一脸担忧的着翘着脚悠哉悠哉电视的子,“思眠啊,妈妈总觉你己长就生孩子了,哎,你照顾吗。”

程思眠n次安慰母,“妈,我在你眼中有那不靠谱吗,我已经二十几了。”

蒋云岚笑了几声,“噢……二十几了啊。”

话是说啊,但忽略宝贝女儿总跟孩子似的缠着女婿的子,啧,苏分明是照顾两孩子的节奏啊。

,程思眠的反应表示蒋云岚的猜测是错的。

某,程思眠正给苏一岁少爷朋友换尿布。

“边……啊!你不许动!啊!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结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