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三

苏沉邺长相随苏显言,越长轮廓就越像他爸爸。因子,再加那众的长相,苏沉邺从情书不断。了高中,喜欢苏沉邺的女孩子已经绕操场几圈了。

苏沉念苏沉邺隔着两年级,苏沉邺在读高三的候,苏沉念才刚刚考所高中。

入一,苏沉念是很兴奋的,哥哥在读了两年书,一直习,考所校,现在终愿偿。

苏沉念的长相融合了苏显言程思眠,眼睛,长睫毛,粉嫩白皙的脸颊让就跟一瓷娃娃一,是,一苏沉念就引的男生跑窗户外面观望。

接几,有不同班级的人给递情书。某中午,同桌许黎黎猛的在位置坐,“苏沉念。”

“恩?”苏沉念正在补抄早课堂的笔记,“怎了。”

“隔壁班的班长,让我问你的微信。”

“……噢,那麻烦你告诉他我有微信。”

许黎黎一听说突一肚子火,怒,“你说己说!”

苏沉念笔一顿,料许黎黎突吼,意外的了一眼,“你怎了。”

“我哪有怎了!我就是让你己说!你不给他微信就不给啊!不再让我跑腿。”

苏沉念了,,“我他让你找我,你跟他概有点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