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帝后日常之科举事(三)

“闭目, 不许偷……”

乔被魏劭捉手, 照了他再三叮嘱真闭眼睛, 在一群宫人远远的围观,由他带着己慢慢转御花园的甘泉池, 最终停了脚步。

“了。睁眼睛!”

听耳畔传他似乎洋洋意的声音。乔便睁眼睛。

一抬视线, 的眼神立刻就直了。

分明就是云中摩崖石刻!

盯着面前的块巨型摩崖:高将近三丈, 长四五丈,矗立在的面前,就像是一座山峰……

确切说,本就是一座山壁的其中一部分,是人从原的位置被硬生生给凿了, 虽已经经修护, 但经风雨侵蚀的岩体表面罅隙, 依有残余青苔的痕迹。

慢慢转头, 了皇帝求表扬的一双眼神儿。

“就是你说的给我的惊喜?”

“是啊!”

刚才的反应, 魏劭早收入了眼底。

竟有惊喜跳?!

难认是什?

魏劭手指戳着矗立在甘泉池旁的那块庞物,强调:“云中摩崖的真身!”

高兴吧?感动吧?

其实什,一点意已。

皇帝强忍着,总算最蹦了喉咙口的两句话给摁了回,在旁注视着他的皇,期待更反应。

乔走摩崖前,伸手慢慢触碰头那一一刀削斧凿的仿佛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帝后日常之科举事(二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