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颗糖

晚五点半,超市人头攒动,冷柜再往前就是收银台,每一收银窗口排着长长的队。

喻言见那双球鞋的一瞬间,脑子那仅存的一丁点旖旎法就统统消失的一干二净了。

此刻希望,位白球鞋不打。

犹豫了一,视线从白球鞋鞋面的脚印移。

休闲裤,黑色薄卫衣,再往是棱角分明的颚线,紧抿的,笔挺的鼻梁,漆黑眼眸。

喻言愣了一。

男人很高,瘦,脸色有点苍白,却意外的长很。

此,那双的眼睛正着,长睫垂着,表情不是很友。

喻言的内痛苦挣扎。

手边是最一瓶,爱的草莓牛奶,面前是就脾气不太的兄弟。

更何况,今午莫名其妙二话不说在人的白球鞋踩了一脚,就虚了很,完全有他竞争的底气了。

喻言咬咬牙,手指从那瓶草莓牛奶收回了。

,与此同,那男人松了手。

喻言头一喜,帅哥难有绅士风度的,准备让给了?赶紧再次手伸,谁知指尖刚碰冰冷瓶身,那的手在同一间,重新落回在牛奶瓶。

喻言:“……”

重新抬头向他,他一眼内双,另一是薄薄的单眼皮,瞳仁漆黑。

紧紧抿着的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