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颗糖

江御景甜品店,完完全全是意外。

他本身是不怎吃蛋糕一类甜食的,最喝喝牛奶,怪就怪在,他战队了一超爱蛋糕甜食的新中单。

江御景PIO刚的那,兴奋中带崇拜的着他,送了他一整箱的草莓牛奶。

略微迟疑了一秒,就怎再犹豫的迈步子排队了。

现在,轻飘飘扫了一眼身女人瞬间僵硬的表情,江御景掀了掀嘴角,觉甜品店己今了。

次他。

喻言觉,虽昨的确是脑子抽筋,无缘无故踩了他一脚,但是反应就歉了,并且晚在超市,甚至草莓牛奶让给他补偿。

是的一让步!

一,他就应该是两清了才。

但是显,男人并不是的。

刚刚打电话的候,就站在他身旁。

两人几乎是肩并肩的距离,说了些什,他完全听的一清二楚。

白球鞋提装着两块蛋糕的盒子,侧身,视线从身不轻不淡的一扫,长腿迈,走人。

那修长的手,带着最一块草莓酪,不知是有意是无意,慢悠悠划眼前。

悠长,悠长。

喻言着的草莓酪离越越远。

坐了一铁,走了很路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颗糖目录+书签第四颗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