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颗糖

等江御景坐着的电梯一层一层的停完,终了18层进门,屋子面MAK战队的队员早就已经玩嗨了。

客厅正中央支了张方桌,几男生四面围着坐了一圈。

其中一戴眼镜的推推镜框,修长的手指捏着一张牌雷霆万钧势砸桌子中间。

“九条。”他眉眼清淡,金丝边的眼镜镜片有一闪的反光。

坐防盗门正面的是胖子,听见关门声抬头,笑呵呵:“景哥回了啊。”

他两层的巴抖了抖,“一饼。”

“碰!”背着门坐的,他的新中单PIO炮捡回那张一饼在己牌面前码,回头笑的他那一头白毛一灿烂,“景哥披萨吃不?”

江御景沉着眸,周身气压有点低,仿佛每一根头丝儿面写着‘我现在不是很高兴不跟我说话’。

他侧头,了一眼沙旁茶几的披萨盒,走,窝进沙坐。

沙坐着男生,娃娃脸,一双圆圆的鹿眼,眼角垂。

娃娃脸原本在玩手机,见他抬头,表情冷漠:“怎慢。”

江御景抽根烟咬着,一双长腿随意的前伸舒展:“正常说,我应该五分钟前就坐在了。”

“?”

江御景再说话了,嘴角塌了塌。

不远处麻将桌,MAK战队教练苏立明啧啧声,摇了摇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