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颗糖

午,一现的是浪味仙。

男人架着眼镜打房门楼,一抬眼,刚见倚在冰箱滋滋喝草莓牛奶烧饭的阿姨聊着的女人。

浪味仙摘眼镜,衣角擦了擦,反应。

苏立明见他了,走,声解释。

浪味仙the one并称MAK脑的男人,稍微露了一讶异的表情,便灵敏迅速反应,非常淡定,再表示其它。

紧接着的,是浪味仙一房间的炮。

新人少年中单觉睡饱饱的,满脸热情洋溢的满足一路蹦蹦跳跳,见窝在沙的喻言,先是迷茫了一,了什似的惊了一,脚一趔趄,最两阶台阶差点踩空。

少年顶着一头耀眼白毛口中念念有词了半,被一边的浪味仙拉了。

眼镜男表情清淡的跟他说了几句话。

白毛点点头,表示理解,随又摇摇头,表情惊恐,纤细的手指了指不远处沙的女人。

喻言余光瞥见他的动,眉梢挑了挑。

三的是胖子。

胖子虽体积了点,但是眼神巨使,他刚了房间门,就瞥见客厅一长头的。

定睛一,他眼睛瞬间瞪快比肚子了。

胖子屁股尿流的跑进江御景房间,顾不死活,冲江御景床边,刚准备掀被子,理智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