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颗糖

喻言送了两蛋糕,说几句话,人就准备走了。

走前特叮嘱了苏立明,让他告诉每人必须试吃并写优缺点感悟晚收业,写月给他加奖金。

苏立明其实很说,我一电子竞技战队,那高的食鉴赏力够写感动人的甜品感悟。

转念一,吃吃蛋糕吹吹比就有奖金拿,算了,写就写吧。

再加苏教练不太摸清位老板佬的脾气,最终什说,恭送陛宫了。

送完了蛋糕回店,安德正在盛咖啡豆,见推了门进,男人分一眼向,问:“找新试吃了?”

喻言随便点了点头,手拿着铅笔回窗边的角落。

安德着,有点奇:“你最近底在研究什?”

“研究秘籍。”喻言随口答。

略微思忖,他懂了:“次那酪?你做了?”

女人次说话,半,抬头,面无表情着他,“什叫我做了?我是超越它的。”坚持了不三秒,像皮球泄气,眼梢塌,无精打采,“有……”

安德挑一边眉梢:“不是柠檬汁吗?”

“试了,感觉不太。”喻言苦恼鼓了鼓脸颊,“就感觉,味是少点什。”

安德点点头,将咖啡豆放入咖啡研磨机: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颗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