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颗糖

英雄联盟游戏,在喻言切身感受拿人头的舒爽感,就已经半沦陷了。

午十点半,依旧是安静的有三人醒着的基,苏立明the one正吃着早餐,已经坐在电脑前打了游戏。

苏立明着摇了摇头,“网瘾少女啊网瘾少女。”

21岁的喻言被称少女滋滋,秒选了寒冰,耿直的埋头直接扎进路。

苏立明刚吃完,走了眼电脑屏幕,“景景让你玩的寒冰?”

“不是,AD我知寒冰。”鼠标咔嚓咔嚓点着歪七扭八往前走,哼了一声,“他告诉我啥,不存在的。”

说着,喻言动一停,抬头奇问,“什你一口一景景叫着他,却平安的活现在?”

苏立明拉椅子在旁边坐,一脸慈父表情:“因我着他长的。”

“啊?”喻言呆滞。

见的表情,苏立明笑了一,

“我一次见他的候他十八岁,你应该那候的他,真的炸,像郁的狮子。”男人眼神温回忆着,“但是是真的有赋,我见的最有灵气的选手,人力强,头脑清晰,生打职业的料。”

喻言候已经被面防御塔轰死了,黑屏躺在塔等倒数,鼻腔漫不经“嗯?”了一声,“是压力不很吗,18岁,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颗糖目录+书签第十四颗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