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颗糖

早八点区很安静,的风细细。

说着不的候,声音很。

弱弱的,完全了平日飞扬的子,软软咬着每一音,一层一层滑进耳膜。

黑白分明的眼,澄澈又清明,睫毛又长又密。

三秒钟,江御景别眼。

从跟女孩子视。

喻言那边蛋糕举了半,举的手臂酸了,不见人接,冲他踮了踮脚,“你底不嘛?”

男人啊了一声,接蛋糕,视线转回脸,了一:“不是指什,你承认己跟踪我了吗?”

“我跟踪你。”喻言秒答。

江御景哦了一声,一手提着蛋糕盒子站在原,再说话。

半晌,黑眸一眯,突倾身。

男人子高,肩膀很宽,一一点一点微微倾斜,身淡淡一点烟草味,肥皂味混在一,有点奇怪,却奇异的挺闻。

喻言着那张帅脸己越靠越近,漆黑的眸子己了,意识退一步。

江御景维持着倾身的姿势,歪了歪头,抬手指指左眼眼角:“你眼线什画一块?”

“……”

直男怕的吗?

喻言无语的着他。

男人脑袋歪着,额前漆黑的碎沾着一点水珠,平静淡漠的脸,眼角塌,像有点困,眼底很重的黑眼圈,攻击非常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三颗糖目录+书签第十五颗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