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颗糖

被嘲讽婴儿操八字步寒冰的喻某人不服气,场就准备江某人solo一番。

喻言蹦跶着在江御景旁边挑衅,男人根本懒理,嗤笑一声掌按住女人头顶,稳稳往前走。

他力气很,喻言子不算矮,但是被他一抓完全蹦不,一次己的身高体型产生了怀疑。

喻言在他的手掌控奋力抬头:“你就是不敢。”

“哦,我不敢。”

“你怕被我打败,毕竟我是赋型AD。”

“我怕死了。”

喻言一猫腰从他手底钻往前跳了两步,转身,倒退着走:“景哥,你子真的太让我失望了,我认识的你不应该是的你。”

江御景不所动:“是吗,让你失望我就放了。”

喻言:“……”

MAK二比赛,一群人准备回酒店的候现间早,是腿一拍,觉南京一趟了,干脆决定夫子庙逛一圈,等再滋滋拿德杯回,算不虚此行。

此是晚八点半,夜幕低垂,白的热气日光一同一寸寸被拉平线。他订的酒店段很,夫子庙二十分钟车程。

了车往前走一段,挂着昏黄通红灯笼的夜市吃街,即使不是休息日依旧人山人海。

炮着整条整条街的店眼前攒动的人头,哎哟了两声,“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五颗糖目录+书签第十七颗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