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一颗糖

喻言觉,江御景人有的候有一些,非常让人捉摸不透的举动。

比说就因踩他一脚,人气吧啦的一记就是半月,比说明明非常娘炮的喜欢喝草莓牛奶但是前带基的蛋糕他基本怎动,理由是,少爷不喜欢吃甜食。

再比说,前一副‘我的副驾无论何不坐有解释’的架势的人,现在却在车动了,停在路边问不前面坐。

喻言琢磨了一儿,觉概就是男人打门的一信号了,说明一赋型的AD,的操水平已经了的辅助的认。

喻言头一喜,十分感动,面无表情的拒绝了他,“我不。”

超市不远,步行概一刻钟的间,车晚高峰,车流量,了差不一刻钟。

两人进了超市,喻言推着车子一排一排货架走,挑了清单需的东西,刚走冷冻区。

冷柜面摆着各酸奶牛奶奶制品,有满满一排的草莓牛奶。

停了脚步,着那排排玻璃瓶子,语气有点感慨怀念,“景哥,你记吗?”

江御景嗯了一声,似乎,角勾。

“一月前,就是在,我善最一瓶草莓牛奶让给了你,二你就抢了我的酪。”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颗糖目录+书签第二十二颗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