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二颗糖

隔LPL夏季赛幕赛,喻言被喻勉不动声色的教育了一顿。

比赛在周四,是礼拜三的早,少年校前坐在桌边叼着吐司片满脸严肃的着:“姐,明LPL夏季赛始了,你知吧?”

“嗯,怎了?”喻言制的果酱瓶子给他推。

“现在SEER是不是给你打了几辅助了?”

喻言挑了挑眉:“你电脑了解的清楚?”

“不是我啊,现在满贴吧微博是了。什MAK战队AD连练三辅助英雄,MAK奇制胜,诸此类的。”男生接果酱瓶子扭,挖了一勺涂在吐司片,递给,“我同问我,啥几我玩的全是寒冰,战绩那垃圾IDSEER挨在一,我打职业了。”

喻言接少年递的吐司咬了一口,含含糊糊:“哦,所呢?”

喻勉眨眨眼:“所,虽我快SEER粉了,但是你是不是因讨厌他,所才故意找他双排?”

喻言一愣:“啊?”

他越越觉有理,始津津有味的脑补,“诶,姐,你说明的夏季赛不见SEER长剑红瓶着线呢补刀补着补着突旁边插眼了?”

喻言:“……”

我是帮他减减压已。

此一,喻言不敢再找江御景了,在店厨房窝午两点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一颗糖目录+书签-->